close
網路上找到的時悅樂 評價似乎還不錯

秉持著吃遍美食的精神 我又跟老公衝了

從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上來 新光三越麥當勞旁右轉進巷子 直走即可看到 就在右側


上餐前先上碗湯 今天吃到的是刺瓜丸子湯 一般般 只是覺得刺瓜太硬 我喜歡煮軟一點的口感~ 不知道可以不以續碗~ 沒問




看這網路上大家都推的藍帶雞排 所以毫不遲疑的點了 $110

吃起來肉質好軟好嫩 懷疑是不是加了所謂的的嫩精

還很多知 但是起司加的是一般早餐起司片 所以不會牽絲~

厚度算滿厚的 所以吃得很過癮~

另有沙拉醬可以沾 不過我覺的沾了就太鹹 也會變膩!!

有三樣配菜 也不遜色 至少比便當菜好吃及用心

白飯方面 我覺得算少 白米飯夾雜糙米 大概半碗的量~

應該不能加飯免費吧 在台北市 不過我們沒問~



老公點的是匈牙利牛肉飯 $100 我喜歡

個人就是喜歡這種異國香料味 醬汁單喝也過癮

牛肉不會太爛 算煮得剛剛好

很香 很好吃 跟藍帶雞排同燈同分



最後我們點了40元的番茄可爾必思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忘記拍照了!)


店內共有8張桌子 都不大 大概只能坐20個人吧 還有店裡沒有廁所喔



店面外觀



店門外的小黑板菜單 寫的就是店內賣的簡餐部分



後記~

好吃,不過還是覺得這是台北市內的價錢跟份量

但是看在好吃的程度 下次若在去中山站商圈 我還是會再去光臨 ^^

打分數囉~ 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