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跑到七堵振興宮去卜卦
好端端的為甚麼在上班時間去卜卦呢~
因為我懷疑自己  "  煞  到  " ~

起源是昨天部門聚餐到君X飯店的 凱X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君X所謂~不乾淨~的故事
我在前一週才聽老公提過 說飯店大廳有兩張顯眼不隱藏的大符 他說他聽旅遊領隊"林巄"說的
所以一吃完BUFFET  走到大廳就很快的注意到這兩張大符 真的毫不修飾毫不隱藏的在電梯間兩旁
剛好一位同事也提起他聽過這樣的事  我示意他"不要在這裡說"
當天晚上 我難得的失眠了 當然這失眠我沒有過多聯想
純粹因為當晚餐後喝了一杯熱咖啡~ 還我兩點還起來上網!!
三八的我以關鍵字"君X"查了google  一邊好奇那裏發生過甚麼事  一邊祈禱不要讓我在夜深人靜的半夜查到甚麼鬼東西!
還好 "君X"可能太普遍 沒查到甚麼東西~ 君X排骨 倒是看不少偏  倒~

well~ 明天還要上班  總不能都沒睡吧  就關上電腦躺在床上
沒多久肚子痛痛的  應該是吃太多  每次到buffet都很神勇 明明平常不吃那麼多的
吃了好多肉  冷海鮮  甜食~  肚子能不痛嗎!! ><
所以不疑有他  忍一下痛 不痛就睡去了~

隔天起床上班前跑了個廁所 仍然覺得是前晚膨風吃太多~  一早馬上回歸給大自然
梳洗完畢準備一下就如常的上班去了
到了中午11點40左右  頭好暈阿~ 一度懷疑難道我又懷孕嗎~ 因為去年懷孕初期就是常常暈眩
但怎麼可能~ 我們家妹妹才8個月耶  我又不是嫌不夠忙  那麼快懷第二個幹嘛!!
接著肚子又不太舒服了  又跑了趟廁所
這一來 我覺得事有蹊翹 肚子痛 頭暈目眩   電視上"煞到"的人好像都是這麼分享的
回過頭跟同事說我好像"煞到"   就是昨天一起跟我討論君X事件的同事
他說那我晚上下班後可以去拜拜   撥撥香火往自己身上攔
接著午休喝完了早上剩的米漿  吃了早上買進來當輕食午餐的蔥花捲
吃完還是不死心地又以關鍵字  " 君悅 符 "  請教google   這次應該具體多了  縮小了範圍
沒有另人失望的  我查到了...........
那裏是以前日軍的刑場  也有住過的房客分享他遇到的怪事  soga!!!!
因為沒來由的網路變好慢好慢!  所以就趴在我的午睡枕上午睡了~  電腦畫面停留在無止盡旋轉的沙漏
趴在枕頭上還是好暈阿  換邊趴趴看看  搞不好是壓到哪邊神經  奇怪~  還是暈
乾脆往後仰 脖子枕在椅背上睡著了
.................................................................................
你以為我夢見甚麼  聽見甚麼嗎?
哈哈 沒那麼驚悚啦  只是午睡結束後我一樣頭暈
1點半左右~ 幾陣噁心乾嘔後我趕快走向廁所  吐阿吐  盡情的把米漿花捲都吐出來了
還聞得到蔥花因為醃過鹹香鹹香的'味道  (這時怎麼會出現"香"這個字啊! @@)
這是真的不對勁了  跟主管請了假  同事也介紹了一間宮讓我去"收驚"

到了宮  我說我想"祭改"  他說祭改要農曆的單號喔  今天農曆8/14沒有喔
但是可以做"卜卦"  他說卜卦後會看看是不是真的有煞到  然後會給符讓我回家去燒一燒洗澡或擦身體
心想好吧  都從汐止來到七堵了  就卜吧
女法師念了一串  包括我姓名  出生年月日時辰  住址  一串
然後拿出空龜殼+三枚古錢幣來卜  搖一搖  倒出來看卦象  重複這個動作不知道幾次  八次吧我猜  因為"八卦"
卦象都寫寫出來後  告訴我家裡東北方是煞位  回到家比了比東北方  奇怪  是衣櫥耶  疑......(抓抓頭 - _ -?)
如果是君悅位於我家的方向  也不是東北方阿~
然後他說我不算煞到  頂多只是受到驚嚇  還說可能是事先就知道  所以自己嚇自己  我哩勒!  也是有可能啦!
然後說我可能快感冒了  會頭暈  然後骨頭也比較不好  可能也因為嚇到  火氣整個衝上來  心浮氣躁
我的確是頭暈  骨頭自從懷了妹妹一直到現在產後8個月了  我猜是電視上建生中醫說的"椎間盤移位"吧  的確不太順暢  工作上又總是搬重物  所以常都痛痛的
至於火氣大方面  一直以來我火氣都很大耶  常嘴破 舌頭破  這點就................well
又說我屬狗29歲今年運勢本來就比較不好(天阿  我虛歲29了)  問哪方面會不好  他說各方面都有  不知是功力不夠還是怎樣 他說不出具體
又說了什麼我已經忘了....給了我三張符說燒了洗澡或擦身體  一張摺成像三角飛鏢的符說讓我隨身帶著
然後根據以往跟媽媽去宮的經驗  都是心意為主包個兩百元  我早就在口袋準備好兩百元現鈔了
但他理所當然的說卜卦200  另一個不知是不是解卦還是後續他要幫我助念的錢我聽不清楚 那個收100  所以共TWD$300

回到家休息一下  就把符燒一燒洗澡去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懷疑自己煞到的經歷  也是自己第一次去宮裡要人家幫我淨身~ 
希望明天是清爽的一天 ~ ^^
以後不要再亂看亂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